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走进宁晋 > 招商引资

我县召开“金团助青企”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3-06-30 10:08:02来源:宁晋报

为深化“金团合作”,助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进一步服务广大青年就业创业,促进我县青年、青企与各金融机构良性互动,6月27日,团县委联合宁晋银保监组、县金融办,召开“金团助青企”行动银企对接会。

  会上,宣读了《宁晋县金团合作“金团助青企”行动实施方案》,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参会银行、保险机构业务主管就本公司的金融产品和政策等进行解读并作了特色项目介绍。讲解结束后,青年企业家们就各自需求与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金团助青企”行动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重要举措,各金融机构要贴心服务,认识开展“金团助青企”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调研青创企业和创业青年的金融需求,开发特色产品,更好服务青年青企发展;各企业要积极健康发展,提高产品创新能力,增强自身盈利能力,重视企业诚信,争取银行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与会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深化金团合作,在青年青企发展的关键处、要紧时“拉一把、帮一下”,切实为广大创业青年办实事、解难事。

  本次“金团助青企”行动,自2023年3月起开始实施,计划为全县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提供资金扶持,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激励广大青年自主创业,为推动宁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